小吃货怪肉肉

“小怪带你吃济南”系列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,在这个平台认识了很多朋友,也让我这个小吃货逐渐的成长,嘴巴变得越来越刁钻。

因为,我要做,济南,最独一无二的小吃推广,把美味分享给喜欢这里的人。

在这个目标的驱动下,我见识过广告做的很好,吃完就会拉肚子的小店,见识过几十年如一日专心做好面的大师傅,见识多了,对专心做餐饮并且做到问心无愧的人肃然起敬。

机缘巧合,小怪的公司在做一个关于台湾旅游的网站项目,所以对台湾的了解可能比去过台湾的人还要多,每每浏览资料关于美食的时候秤上都会多几斤肉,因为白天看的食欲大增,回家总要狼吞虎咽一番。歇脚亭在台湾的奶茶界是响当当的地位,可能在我们这里不太了解,这个品牌始建于1992年,目前的店铺遍布全球,经常旅游的人,在台湾,香港,纽约,巴黎都会看到歇脚亭的影子。

所以它在恒隆一出现,就吸引了小怪的眼球。没想到,济南也有歇脚亭了。为什么一杯奶茶都要推荐下呢?自从知道很多奶茶都是用粉冲的之后我就不怎么喝奶茶,并且从来不加珍珠,总觉的不健康。在小怪看到过的资料中,歇脚亭的珍珠奶茶是最卖座的,杯杯现摇,珍珠保持最新鲜的状态,四个小时后珍珠和茶的口感不好了,他们都会倒掉重新做。以此高要求来保证每一杯奶茶的口感。小怪点了一杯珍珠奶茶,价格跟某茶的价格一样,十五块。妹想到啊,去不了台湾,也喝了回正宗的,珍珠的口感不错,吃到嘴里不会太甜,也没有粘牙。

还记得上一期的美晴果业吗?小怪还惊喜的发现,歇脚亭的鲜榨果汁用的食材也是进口的,灰常满意的一次探店和考察。

回来抓紧时间推荐给大家咯。喜欢就去尝一下吧,地址在济南泉城路恒隆广场西塔四楼483,就是有很多甜品的回廊三楼向西坐扶梯上去就能看到,大渔铁板烧对面就是。


评论

© 怪肉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